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进口狗粮品牌这么多到底怎么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作为狗狗一生中最重要的营养供给,狗粮还是得选择放心又有保障的进口狗粮为好。在这里,是想给大家推荐一本杂志,美国的Whole Dog Journal(WDJ),......

作为狗狗一生中最重要的营养供给,狗粮还是得选择放心又有保障的进口狗粮为好。在这里,是想给大家推荐一本杂志,美国的Whole Dog Journal(WDJ),一家目前美国最具权威的宠物养护杂志。


近年来,WDJ每年的推荐榜越来越受到狗爸狗妈们的追捧,而且特别适合初为父母的狗爸狗妈。这是因为WDJ选择标准包括了优质蛋白,有名有姓的原料,前两位必须有一个是肉,最好前三位两个是肉,没有经过加工完整的植物原料,不能有的包括肉类副产品,不能有人工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甜味剂……因此,基本上WDJ推荐是很天然的优质进口狗粮了。


640.webp (9)


结合WDJ挑选狗粮的标准,在这里整理出了一些进口狗粮选择建议,可供各位狗爸狗妈们参考——


首先,如果要挑选无谷进口狗粮,那么请不要选以马铃薯作为主要蛋白质来源的狗粮;如果想挑选有谷进口狗粮,最好尽量选择燕麦,糙米,原粒珍珠米等成分,不要选择小麦,因为小麦容易让狗狗过敏,还有值得提醒一句的是,含有越多种的谷类就代表越多的过敏原,容易增加过敏风险;坚决不选含有玉米成分的进口狗粮,因为狗狗不能吸收玉米,麸质等更是谷类中的副产品。


其次,进口狗粮的主要的成分最好不要是鸡肉,虽然鸡肉便宜易接受易消化,但鸡肉的快速成长都是靠激素,所以最好避开鸡肉,如果真的喜欢鸡肉成分的话,最好尽量选择火鸡;进口狗粮的蛋白质来源应该尽量的丰富一些,可以选用不同肉类替换,比如这个月吃的是火鸡成分的进口狗粮,那么下个月应该选择其他的肉类,比如羊肉或鱼;以鱼类为主要原料的进口狗粮,比如用的是三文鱼,其实用的都是被剔除了两边的腹肉之后中间一部分带肉的骨架,因此如果使用了三文鱼肉,则会清楚地在成分表中写明三文鱼肉。


然后,建议狗爸狗妈们要选择天然辅助成分的进口狗粮。比如你在进口狗粮的成分表中看到一些类似于番茄,苹果,丝兰,番木瓜,蓝莓,蔓越莓等维生素或矿物质的成分,尽量选择天然的蔬果而不是一堆化学名称。


timg


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大家选到合适自家狗狗的产品,让狗狗们成长的越来越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