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9.1.2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核心提示:冰峰2019年强势扩军,君乐宝进入国内奶粉行业第一阵营…
   1
 
  王老吉爱心动车再出发,春运共送1000人返乡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百年民族品牌,王老吉今年再度加入到爱心春运的行列中。据悉,2019“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将送北京、杭州、上海等地1000多名务工人员和大学生回家。今年的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还在微博上发起#让爱吉时回家#话题互动,引导公众分享回家路上的美好故事或风景,让更多、更大的群体在春运路上感受幸福、美好的吉祥文化。
 
  2
 
  开启全产业链,冰峰2019年强势“扩军”
 
  据西安冰峰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消息,为了壮大冰峰家族力量,2019年冰峰将继续强势“扩军”,其将会相陆续推出苹果味、菠萝味汽水,植物蛋白饮品、各种果汁和升级后的冰峰水等系列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的口味,满足不同季节、不同年龄、不同场景下消费者的需求。这个拥有70年历史的本土明星饮料企业拥有众多的光环,自2010年瓶装冰峰产销量突破亿瓶大关后,产品销量和效益平均每年增长30%以上。2015年5月,冰峰投资上千万元打造出了冰峰酸梅汤。从瓶装冰峰的“小而精”到罐装冰峰“中高强”的强力外拓,再到冰峰酸梅汤的“高大上”,无疑,冰峰已经在悄然中开启全产业链。
 
  3
 
  达利爱心敬老事业10年捐资7500万
 
  新年来临之际,达利食品集团“第十届爱心敬老金发放仪式”及爱心敬老午宴于1月23日在达利世纪酒店隆重举行。  “达和谐、利众生”,一直是达利集团的核心理念,连续十载爱心善举,今年达利食品集团再捐赠1000万元,向惠安县螺城镇14个社区(村)和紫山慈善协会、黄塘镇接待村等老年人发放爱心敬老金,让近万名老年人过个暖心的春节。
 
  从2010年开始,达利食品集团向惠安县螺城镇、紫山镇和黄塘镇等地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爱心敬老金,到目前,已经连续发放10年。这10年来,达利在爱心敬老公益事业领域的捐资累计近7500万元,惠及当地老人约8万人次。
 
  4
 
  君乐宝进入国内奶粉行业第一阵营
 
  在国内乳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市场增量正在向头部乳企集中。1月28日,君乐宝乳业集团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君乐宝销售额同比增长28%。其中,婴幼儿奶粉产销量超5200万罐,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0%,首次进入国内奶粉行业第一阵营。“2018年是奶粉市场变革的关键年,2019年将是更好的一年。”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透露,2019年,君乐宝奶粉已制定7500万罐的销售目标。
 
  5
 
  2018我国液态奶、干乳制品产量同比增长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8年我国液态奶产量2505.5万吨,同比增长4.3%,干乳制品产量181.5万吨,同比增长5.7%,其中奶粉产量96.8万吨,同比下降0.7%。
 
  分省来看,10个省份液态奶产量超过100万吨,其中内蒙古、山东、湖北产量下降,10省份产量合计1737.0万吨,同比增长4.9%,占全国总产量的69.3%。黑龙江、广东、陕西、内蒙古4个省份干乳制品产量超过10万吨,全部增长,产量合计106.8万吨,同比增长9.6%,占全国总产量的58.8%。黑龙江、陕西、内蒙古3个奶粉主产省区奶粉产量合计68.2万吨,同比增长8.2%,占全国总产量的70.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