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魔爪饮料,创造非黑即白的猛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中国聚焦网
核心提示:称李景亮为UFC最强的中国人,想必应该没有人会反驳。在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的加持之下,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体育馆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41的比赛战......

称李景亮为UFC最强的中国人,想必应该没有人会反驳。在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的加持之下,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体育馆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41的比赛战绩已出,李景亮以TKO方式战胜对手来自德国的大卫·扎瓦达,赢得了自己在UFC的第8场胜利。黑是达到对手眼前的黑,白是投向赢家的聚光灯闪耀着白。这是李景亮对待比赛不变的态度。而这样的态度与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的产品态度不谋而合,宣扬着‘非黑即白’的主流态度。


魔爪饮料,永不言弃


李景亮在一年前接受王志安的采访,王志安问道:很多人一提到一龙就会认识他可是提李景亮,却没几个人知道李景亮。李景亮笑着回答,“没人知道我,挺好”。一年后,在北京,UFC北京站媒体日这一天,到了李景亮采访环节时,大家都蜂拥而至,将采访会场挤得水泄不通。这就意味着李景亮的名气总算是上来了--是一步步打拳一站站打出来的。


这么多年,他从未提过放弃。挺住了最困难的时候,他还站在这里继续打拳,征战UFC,他履行了他的诺言,正一步步的实现最初的梦想。同时,也展现了他征战UFC的野心,那就是“非黑即白不废话”的态度。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便为李景亮提供了全场的能量加持,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在产品中添加了功能饮料必备的牛磺酸与人参萃取,为疲惫的身体赋予更多的能量,帮助他积攒力量打通杀招。



魔爪饮料,一战到底


提到李景亮的格斗技术,外国人送他一个外号—“吸血鬼”。因为他主要擅长擒抱和地面上纠缠对手。他擒抱一般都是抱住对方的头部,就像是一个吸血鬼一样紧紧的揪住对方的头部让他没有缓息的机会。UFC作为一个终极决斗冠军赛场,能成为这里面的一员,那是需要付出无数次的坚持、不放弃、不气馁,像猛兽一样勇敢拼搏。



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宣传的产品理念也正是“非黑即白不废话”的年轻理念。经典的黑罐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来到中国已经两年了,是传统的配方代表了最原始的野性与张力,产品功效就像它本身的设计一样,丰富刺激的口感为年轻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能量,两种包装形成了完美的平衡。而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还推出了新款的零糖低卡的白罐产品,采用了最新的配方,无糖低卡的设计也符合年轻人对于健康的需要。不仅受到年轻男性非黑即白,持续为身体充能。的喜爱,很多年轻的女性也会选择这款更加有设计感的白罐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



非黑即白,是一种态度。既不想随波逐流,又不想没有自己的印记。李景亮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他职业级的态度,只有非黑即白的猛兽,才会一呼百应。毫无疑问,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是和李景亮一样是制霸的存在,非白即白系列的monster energy魔爪饮料给予年轻人的不仅是勇往直前的能量,更多的是挑战极限与自我的生活态度,八角笼里不留余力的冲劲与拼劲。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