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VACHI海洋深层饮用水助你新年更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农历岁末近在眼前,节假日也渐渐多了起来,年会、客户应酬、亲朋聚会邀请不断,喝酒的行程被安排满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朋友圈势必会掀起一轮 聚会风 。但是驰骋酒场......

农历岁末近在眼前,节假日也渐渐多了起来,年会、客户应酬、亲朋聚会邀请不断,喝酒的行程被安排满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朋友圈势必会掀起一轮“聚会风”。但是驰骋酒场的“饮酒达人”们,真的能应对自如吗?为了探究真相,我们在网上邀请了一些资深“酒友”做了一份含金量很高的问卷调查!



数据说话!我们可以看到2/3的朋友平日都会有聚会喝酒的经历,而接近一半的朋友喝酒应酬的频率就已经很高了。由此可以看出,现代城市生活丰富多样,社交频繁,喝酒逐渐成为一种人际沟通必不可少的方式之一。



喝完酒后,大多数朋友都会出现头痛、上头的问题,更别提呕吐、胃痛、恶心等问题了...总之,从“酒友”们的反馈来看,喝酒伤身体的苦恼言不由衷。



长期喝酒、体内携带幽门螺旋杆菌是诱发肠胃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调查问卷显示,相当一部分“酒友”有着肠胃疾病或体内携带幽门螺旋杆菌,还要2.4%的“酒友”有重度迹象,是时候注意保护肠胃、保养身体了!



关于这个问题,胃病同志们有话说!有种痛,只有经历过才懂,就是胃痛!具体都是怎么表现呢?有肠胃病、携带幽门螺旋杆菌的“酒友”们给了我们答案:反酸、口臭、胃痛。


通过这四个代表性的问题我们不难看出,“酒友”们急需一款能缓解“酒场综合征“的产品。特别是年末马上来临,喝酒伤身体,不喝伤感情,这简直是酒桌上的千年难题!来自台湾上市公司的“解酒神器”——VACHI (法吉)海洋深层饮用水年末应景上线,不但解酒养胃,还能有效抑制幽门螺旋杆菌,开开心心喝酒,感情、健康、解酒、抑制幽门螺旋杆菌一举四得。



VACHI海洋深层饮用水(以下简称VACHI)具有“纯净天然:源自台湾花莲太平洋深海668m,陡峭的海床结构与天然涌升的洋流成就VACHI水源地稀缺的地理资源,纯净无污染,是世界独有的100%海洋深层水;纯天然黄金比例镁钙:VACHI富含镁、钙、锌、硒等90余种珍贵矿物质和无机盐,其中,镁钙含量达到黄金比例3:1,天然的液态镁含量超过普通水的100倍;多专利:全球著名上市企业台湾威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重鹏生技携手台湾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郑剑延团队,共同研发VACHI系列高矿物(含高镁钙)的特殊保健机能水,富含天然活性成分,具有特殊的生医应用,通过产、学、研合作,取得多国发明专利;易吸收:由于强大的水压作用,VACHI的水分子团远小于陆地水,且水分子有效吸收结合角近180°,更易被人体吸收的特点。


以上,便成就了VACHI对有效缓解酒后不适及抑制幽门螺旋杆菌、保护胃肠的特殊效用。天然原生态镁离子能有效激活人体内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等多种代谢酶的活性,促进酒精代谢。而最优含量的镁、钙和黄金比例,可协同作用,减少幽门螺旋杆菌数量;VACHI的专利活性成分能通过抗氧化、抗发炎、抗菌等作用,修复和改善胃肠道健康。酒前喝一瓶VACHI,再也不用担心酒桌上的失态尴尬;长期饮用,也不必为胃肠疾病困扰。


年关将至,少不了亲朋好友的聚会,更少不了美酒佳肴。美酒虽好可不能贪杯,享用佳肴美味也要注意胃部健康,备上VACHI海洋深层饮用水,缓解酒场疲劳、尴尬的同时养护胃肠,一起过个欢乐健康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