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宠物食品如何选择?ZIWI秉持“原始狩猎肉食”新理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全球财经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中国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促进了消费升级,使得国内宠物市场大爆发,每年宠物市场的份额都保持在30%左右的上升趋势。宠物消费市场随之也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宠......

近年来,中国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促进了消费升级,使得国内宠物市场大爆发,每年宠物市场的份额都保持在30%左右的上升趋势。宠物消费市场随之也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宠物行业发展,宠物食品最先受益。相比其他宠物产业链上的环节,宠物食品贯穿宠物整个生命周期,具备高复购性、价格相对不敏感、高黏性的特性。


消费升级推动品牌进阶优质化


随着“宠物经济”的风靡云涌,爱宠情结及消费投入带动了宠物食品市场的快速增长。中国宠物食品正在迈入消费升级期,“定制化”成为了新的行业热点,“高品质的个性化宠粮”成为上升最快的消费需求,宠物主人们在选择宠物食品品牌时,“健康、营养”成为了第一要素。


由于国产宠物食品生产管理水平逐步走向高标准、高品质,使得爱慕斯、优卡、希尔斯、雪山、自然力量、凌采等纯进口品牌出现了销售危机。不少企业转变营销策略,向“天然宠物食品”、“原始狩猎肉食”的新理念靠拢。


面对用户需求层级的提升,为解决宠物及宠物主的深度服务问题,滋益有限公司旗下的宠物食品品牌Ziwi表示:希望通过提升研发技术、引进先进设备,在行业中保持研发和生产能力。


图片14.jpg


Ziwi产品与原料生产环境


ZIWI为宠物健康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据了解,Ziwi是滋益有限公司旗下的宠物食品品牌,总部位于新西兰北岛芒格努伊山,旗下子品牌ZiwiPeak(滋益巅峰)于2004年由新西兰陶朗加的米切尔家族创立。Ziwi始终致力于新西兰宠物食品生产,天然宠物食品的发展,是新西兰的本土宠物食品出口品牌。其秉持天然宠物全食的理念,采用源自新西兰的天然食材,生产满足全种类宠物的全阶段营养需求的高含肉量食品。


Ziwi在品质方面一直备受消费者信赖:Ziwi新西兰自有工厂原产原装。每一种成分的来源均安全可靠,从源头到货架,全程可追溯。Ziwi所有产品均符合甚至优于大部分的国际质量标准,包括美国饲料协会,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欧盟,日本,澳大利亚等地的标准。


目前,Ziwi已在新西兰和美国雇佣了100多名员工,在全球约有140名员工,其产品出口到全球20多个国家。美国是Ziwi最大的市场,中国为Ziwi的第二大市场。


图片15.jpg


Ziwi产品与原料生产环境


以品质赢得人心


在众多品牌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更多的企业开始打价格战,常见的有贵族、巴西淘淘,由于这些品牌处于农业大国,因此产品价格较欧美进口的产品价格要低些,占有了一部分国内的中高端市场份额。国内品牌中,一种是外商以技术或者资金的形式在中国进行投资,生产宠物食品供应大陆市场。这种价格较进口产品便宜,如占据中国大部分市场的“宝路”和“伟嘉”品牌的宠物食品,就是中外合资企业“爱芬”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生产的产品。


而Ziwi作为宠物食品中高端化品牌,在价格方面并不能取得优势。但是它的品质在业界可谓是有目共睹,各个系列的产品始终保持畅销。Ziwi的宠物食品肉类含量高至96% ,不添加着色剂,不含抗生素、激素、生长促进剂,并且不含转基因成分,所有原料达到人用级别),全程可追溯;缓慢温和、双阶段风干的制作工艺使得食物营养更加丰富、易消化,以达到生食的标准。这样的浓缩过程和成分质量意味着:一份Ziwi=三份生肉。可以见得——Ziwi的喂料明显少于其他干燥的粗粮!


图片16.jpg


Ziwi产品与原料


无论是Ziwi还是其他进口品牌,即使进入中国的先发优势较大,但品牌忠诚度尚未形成。尽管进口品牌在我国宠物食品市场,特别是主粮市场中居于垄断地位,但是品牌优势并不突出。宠物主购买宠物食品优先考虑的因素已不再是“品牌知名度”,更关注营养成分、性价比、适口性等因素。 Ziwi若想在中国做大做强,要走的路还有很多,一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