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功能饮料大变局之年,红牛用两大彪悍数字取得强势开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3
核心提示:新秀入局、大佬跨界、独角兽进击,功能饮料市场肉眼可见一片蓝汪汪的广阔市场引来各路豪强抢食蛋糕,品类俨然来到大变局之年,2019年被众多业内人士视为功能饮料市场“转折点”,久坐老大位置的红牛或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新秀入局、大佬跨界、独角兽进击,功能饮料市场肉眼可见一片蓝汪汪的广阔市场引来各路豪强抢食蛋糕,品类俨然来到大变局之年,2019年被众多业内人士视为功能饮料市场“转折点”,久坐老大位置的红牛或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但是近日,红牛用两大彪悍数字取得强势开局!
 
  1
 
  22年,红牛北京生产基地第100亿罐下线
 
 
  2019年2月20日,红牛北京生产基地第100亿罐产品成功下线。对红牛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更是北京基地发展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
 
  为何这样说?
 
  据红牛中国官网介绍,红牛饮料当前在中国北京、江苏、广东、湖北设有4个生产基地,销售公司则遍布全国各地。北京生产基地作为红牛四个大型生产基地之一,其重要性和地位不言而喻。
 
  早在1997年7月1日,北京基地以“百日建厂”的传奇开启了红牛在中国崛起的新征程。2005年9月16日,第10亿罐红牛在北京基地成功下线,标志着红牛进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如今,在2019年2月20日,红牛北京生产基地第100亿罐产品也成功下线。
 
  历时近22年,三个阶段,红牛北京生产基地完成了从1罐到10亿罐再到100亿罐的跨越。而这,也从侧面证明,2019开年,企业顺利的生产运营为红牛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
 
  创单月销售历史新高,红牛取得开门红
 
  除了生产线的顺利运营,红牛在市场上的开年表现也十分漂亮!
 
  昨天(2月21日),华彬集团执行总裁、华彬快消品集团总裁卢战透露,2019年新年开局,中国红牛创造了单月销售历史新高,取得了开门红,有信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尽管2019年中国功能饮料群雄争霸,变局不断,但华彬快消品还是在首月交出一份完美的成绩单,可以说,局势动荡,但红牛开年业绩还是很稳。
 
  据悉目前,中国红牛在全国设立4家区域销售总部、40多个营业单位,联动5家品牌运营公司,拓展400多万个销售网点,形成60万家核心终端,形成了一个由经销商、分销商及终端网点组成的多层级的快消品销售网络体系。中国红牛发展二十多年来,累计产量超800万吨,累计330亿罐的全国销量,国内累计纳税超过300亿元。
 
  3
 
  2019,继续加大“饮品矩阵”建设
 
  2015年,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下统称“华彬”)成立,并多品牌、品类布局市场,目标成为500亿规模的现代化企业集团。2019年,华彬快消品凭借着红牛在快消领域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力,将继续深耕饮品矩阵建设。
 
  唯他可可
 
  2014年,华彬集团与美国椰子水品牌唯他可可(Vita Coco)在北京举行上市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几年的发展,唯他可可销售额早已破亿。
 
  果倍爽
 
  2015年,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正式成立,百仕欣公司果倍爽产品正式在国内上市。果倍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作为一款专为少儿打造的专属饮品,不断创新产品,丰富孩子们的选择。
 
  战马
 
  2016年底,华彬集团的“亲生儿”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上市;2018年,罐装战马强势亮相。经过两年的运营,战马已从默默无闻晋升到国内能量饮料第二梯队。
 
  VOSS(芙丝水)
 
  2016年1月,华彬集团与挪威饮用水VOSS签订股份收购协议,计划国产,使之成为自主品牌,并选址中国湖北省竹溪县建厂。经过两年多的艰苦建设,华彬芙丝矿泉水工厂于2018年6月正式投产。今年以来,VOSS寻求业绩突破,与奥德宝签订了东南亚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对东南亚市场拓展力度。
 
  综上来看,华彬快消品麾下有红牛、战马、唯他可可、果倍爽、VOSS水五大系列产品,新的饮料帝国雏形已现。如今,红牛在2019开年已然赢得开门红,接下来,我们期待其他四大品牌2019年精彩的表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