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发生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车里雅宾斯克地区发现低致病性禽流感病毒
          俄罗斯联邦车里雅宾斯科地区动植物检疫监督局称,近日对该地区“马可尼家禽产品责任有限公司”Magnitogorsk Poultry Complex LLC及“纳格依家禽产品责任有限公司”Nagaibaksky Poultry Complex LLC产品中的血清及病理材料中将进行禽流感病毒H9检测。
 
        由于缺乏确认该病毒病原体亚型的临床症状证明,来自车里雅宾斯克州兽医服务部门的专家2月23日对生物材料和产品(包括食用蛋)进行了额外抽样。
 
       实验室研究结果显示,Magnitogorsk Poultry Complex LLC(取样点1)及Nagaibaksky Poultry Complex LLC未发现流感病毒。
 
       目前,正在对Magnitogorsk Poultry Complex LLC(取样点2)生产的家禽产品进行实验室研究以进一步确认该疫情的临床症状。
 
       车里雅宾斯克地区兽医局及家禽企业生产商目前正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疫情扩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