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动员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部署,2月26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在广州召开全省推进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动员会议,督促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省局副局长黄绍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部署,2月26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在广州召开全省推进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动员会议,督促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省局副局长黄绍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具体要求,通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18年全省保健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检查、抽检监测、质量管理体系自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要树立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质量为本,全面推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化,以落实质量体系自查及报告制度作为抓好企业产品质量的重要抓手;三是诚信经营,切实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主动自查自纠标签非法声称、非法会销、违法广告等情形,约束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营销行为,尤其是取得直销牌照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末端管控,强化营销人员、经销商、宣传资料的监督管理。
 
  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法人、负责人、市场(销售)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