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长春市南关区开展食用农产品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期,长春市南关食药监分局对辖区内的大型超市及农产品便利店开展了农产品经营行为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注重实效,做到三个结合。
      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长春市南关食药监分局对辖区内的大型超市及农产品便利店开展了农产品经营行为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注重实效,做到三个结合。
 
  信息显示,长春市南关食药监分局结合日常监管,以固定店铺和超市农产品经营单位、专营摊点为重点,检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经营行为是否规范,食用农产品是否超范围使用防腐剂、保鲜剂。结合食品快检抽样,侧重抽样检查蔬菜、水果、果脯、肉制品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重点检测农药残留和防腐剂、保鲜剂等添加剂是否超范围、超标准使用。相结合宣传引导,以检查索证索票、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索取留存为重点,积极开展现场宣传,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