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绥化市共办理40起食品药品违法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东北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绥化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自“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绥化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创新办案机制、扩大办案渠道、增强办案手段等方式,共办理食品药品违法案件40起。其中:罚款5万元以上的重大案件3起,有影响的典型案件7起,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4起,收缴罚没款61.2073万元。
      记者从绥化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自“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绥化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创新办案机制、扩大办案渠道、增强办案手段等方式,共办理食品药品违法案件40起。其中:罚款5万元以上的重大案件3起,有影响的典型案件7起,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4起,收缴罚没款61.2073万元。
 
  截至目前,先后组织开展了2次暗访活动。通过暗访、协查、督导等手段,共排查有价值的案件线索20多条,为违法案件的查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统计,目前全市共挂牌督办重大案件5起。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曝光各类违法案件3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