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一分钟辟谣|猪蹄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别天真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微信号
核心提示: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变迁。身体的胶原蛋白就开始慢慢流失,肌肤也就会变得松弛。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可以说是用尽了各种方法。其中最容易被接受的一种说法就是通过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那么,这种说法可靠么?
  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可以说是所有女性的愿望了。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变迁。身体的胶原蛋白就开始慢慢流失,肌肤也就会变得松弛。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可以说是用尽了各种方法。其中最容易被接受的一种说法就是通过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那么,这种说法可靠么?
 
  如果你相信,只能说明你太天真了。
 
  实际上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是一种比较理想的说法,猪蹄中的胶原蛋白含量,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只存在于猪蹄的表皮层,表皮之下是大量的脂肪,而且就算是那么一点点的胶原蛋白,也是无法通过食用的方式被皮肤直接吸收的,但是大量的脂肪会让你先胖起来却是真的。
 
  不过,爱美的女性也不要气馁,胶原蛋白虽然吃不回来,但却可以再生长!
 
  补充维生素C、以及锌元素,同时限制糖类的摄入。平时要慎用深层清洁用品,做好出门防晒工作。爱美的女性一定要记住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