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籍着升温的春运,王老吉又来了一波走心的传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核心提示:近日,国民凉茶品牌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的春运主题公益活动籍着春运的升温再次进入公众的视野,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近日,国民凉茶品牌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的春运主题公益活动籍着春运的升温再次进入公众的视野,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作为这家百年老字号凉茶品牌的标志性公益事件之一,“让爱吉时回家”每年都致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偿愿返乡,和家人过上一个团圆年。
 
  如今,这个连续举办七年的活动已被王老吉打造为集团旗下一个众所周知的公益品牌了。不仅如此,随着王老吉“吉文化”战略的生根发芽,“让爱吉时回家”今年也进行了升级焕新。
 
  据小食代近日了解到,今年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驻京办、人民网、北京晚报、河南电视台、浙江新闻APP、江南游报社与爱玛电动车等爱心单位开展了 “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第七季。
 
  今年,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提供了北京-商丘、杭州-武汉、杭州-贵阳等多条高铁、动车线路的爱心车票,并为多所高校的大学生送出“回家吉金”报销车费。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活动与往年相比有些不一样。
 
  王老吉向小食代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如今买票难已经不再是春运主要难题,人们的需求从“走得了”转向“走得好,走得安全快速”。
 
  因此,为了响应“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理念,2019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提出“发现回家路上的美好”的年度主题。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所开启的爱心线路均采用高铁、动车等形式,帮助人们更快,更舒适地返乡;另外,也为大学生群体开启特殊通道,为大学生提供回家吉金,凭车票报销路费,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回家。
 
  符合条件的返乡者将带着王老吉定制的吉祥大礼包、儿童玩具、保暖围巾,以及一份来自王老吉的公益爱心,踏上回家团圆的路。
 
  小食代留意到,央视《朝闻天下》对这家企业的公益活动进行了报道。从视频可见,王老吉方面还特地在车厢中安排了互动活动,被装点过的车厢充满了喜庆的气氛,洋溢着归家的喜悦。
 
  “喝红罐王老吉过吉祥年”的存在感就这么一波波被刷到了人们的心里。
 
  据悉,2019“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至今已送超过1000名务工人员和大学生顺利回家。
 
  7年累计下来,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已经成功帮助了上万名有需要的务工人员及大学生春节返乡。
 
  王老吉相关负责人向小食代表示:“吉是所有美好的开始。为了把传递美好、幸福的吉文化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爱吉时回家‘项目也在不断的升级、焕新。”
 
  在爱心资源方面,从最初的补贴话费、赠送回家大礼包、寄明信片回家、到如今的爱心车厢、爱心火车、爱心高铁、送特殊人员一路到家、来穗团圆等,形式在逐年升级。
 
  在传播方式上,从当年的微博互动话题、微信小游戏、跨界合作海报、暖心海报、感人微电影到如今高科技H5“我的回家路”,也在不断进步迭代。
 
  对于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点评道:“在举国上下都关注的春运节点,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公益活动相结合,不能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对‘吉文化’的文化IP输出进行了强化。”
 
  朱丹蓬补充:“而通过年轻一代喜爱的明星代言和传播形式,王老吉更有效把中国传统文化和‘吉文化’带到了年轻受众的心里,有效抢占了新一代的心智,让大家过年就想到王老吉。”
 
  可见,通过这个活动,王老吉成功实现了“两手抓”: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结结实实走心的把“让世界更吉祥”这颗文化IP种子埋进了大众的心坎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