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早餐并非那么重要:新研究表明吃早餐可能更容易发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北青网
核心提示: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试图减肥的人应该不吃早餐。
  北青网讯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试图减肥的人应该不吃早餐。
 
  以前的研究表明,早上吃一顿大餐会抑制我们一整天的食欲,帮助节食者减肥。
 
  但是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一篇评论指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可能对人们控制体重并没有什么用。
 
  研究人员指出,并没有很充分的证据支持吃“早餐有助于减肥”或者“不吃早餐会导致体重增加”的观点。
 
  事实上,研究结果显示,每天吃早餐的人卡路里摄入量更高,不吃早餐不会导致一天里晚些时间食欲大增。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研究质疑了人们普遍认为吃早餐有助于控制体重的建议。
 
  先前的研究表明,吃早餐与保持健康体重有关。
 
  但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发现只是观察性的,可能只是反映了个人更广泛的健康生活方式和食物选择。
 
  澳大利亚墨尔本莫纳什大学的研究小组根据过去28年来主要在英国和美国进行的13项研究的证据,分析了定期吃早餐对体重变化和每日能量摄入的影响。
 
  一些实验集中在吃早餐或不吃早餐与体重变化之间的关系,而其他实验则关注早餐对每日能量摄入的影响。
 
  实验参与者包括习惯性和非习惯性早餐食用者,或者两者都有。
 
  研究人员发现,不管他们平时的早餐习惯如何,每天吃早餐的人的总能量摄入比不吃早餐的人高,平均每天多摄入260卡路里。
 
  结果显示,那些不吃早餐的人平均体重反而减轻了一磅(0.44公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