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澳洲食品局今发紧急警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澳洲新报
核心提示:纽省食品卫生部门今日发出紧急警告,担心数以万计澳洲鸡蛋可能已经感染了可能致命的沙门氏菌。
  纽省食品卫生部门今日发出紧急警告,担心数以万计澳洲鸡蛋可能已经感染了可能致命的沙门氏菌。
 
  纽省食品局总裁扎博今日表示,并非所有鸡蛋都受到影响,但如果遇到盖有BEC或BED115编号字样的鸡蛋,建议将它们扔弃,以免感染沙门氏菌。
 
  这些编号字样会出现在鸡蛋的蛋壳上,而非装鸡蛋的纸箱上。
 
  扎博表示,这些鸡蛋没有装在纸箱里卖给大型超市,如胡禾夫和高斯。他还说,所有其他编号的鸡蛋都可以安全食用,但大家需要按照处理特殊食品的步骤去做,如饭前洗手,避免接触生鸡蛋产品等,特别是,如果有人属于有免疫系统问题的特殊脆弱人群,或是低于两岁的幼儿或高于七十岁的长者或孕妇,则需要特别小心。
 
  沙门氏菌引起的疾病症状包括发烧、头痛、严重腹泻、恶心和呕吐等。
 
  任何担心感染沙门氏菌的人员应该尽快联系医学专业人士进行检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