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车厘子自由背后的消费升级百果园车厘子节前卖出“一个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你实现 自由 了吗?最近一篇关于 女生财务自由的15个阶段 的文章刷屏。包括辣条自由、奶茶自由、外卖自由、星巴克自由、车厘子自由、口红自由等。不少网友表示已实......

你实现“自由”了吗?最近一篇关于“女生财务自由的15个阶段”的文章刷屏。包括辣条自由、奶茶自由、外卖自由、星巴克自由、车厘子自由、口红自由等。不少网友表示已实现财务自由,纷纷在朋友圈晒车厘子,让这款春节期间的水果明星再次登上“C位”。


春节临近,车厘子有多热销?百果园近期发布的春节前(1月18日-1月28日)水果消费数据可见一斑:短短10天,百果园车厘子销售额实现了近1个亿的小目标;在这期间,百果园整体的销售额达近4亿元。


C:Usersyang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5326257961881012.jpg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水果口感、购买渠道、服务体验等要求也越来越高。以车厘子为例,以前因市场渠道等原因,车厘子未能广泛地进入“寻常百姓家”,想要在冬天吃到车厘子(即进口樱桃),往往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百果园作为水果连锁零售业态的开创者,一直致力于从全球寻找好吃水果,并和智利、美国等数十多个国家建立基地直采合作,让车厘子等高品质进口水果可以更新鲜、快速地到达百果园门店;同时,源头直采还减少了中间环节,节约成本,直接让利给消费者。


渠道上,2016年,百果园开始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如今3600多家门店背靠社区贴近消费者,其线上自有渠道和第三方外卖平台跨越时间、空间,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购买到应季、好吃的水果。


在百果园买的车厘子品质怎么样?相关权威机构进行了专业测评。1月30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开展了消费者水果测评活动。结果显示,在全国5家主流电商平台和4家实体品牌商超中,从百果园门店购买的车厘子,坏果率低,口感佳,综合评分获第一。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百果园宣布春节不打烊,消费者只要“抬抬脚”或者“动动手”走出家门或在家下单,就可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水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