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西班牙华人食品店大年初一遭持枪抢劫 四劫匪被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2月5日是中国大年初一,在西班牙Murcia省Las Torres de Cotillas市,当地一家华人食品店遭劫匪持枪抢劫,目前涉案的4名劫匪均被国民警卫队逮捕归案。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2月5日是中国大年初一,在西班牙Murcia省Las Torres de Cotillas市,当地一家华人食品店遭劫匪持枪抢劫,目前涉案的4名劫匪均被国民警卫队逮捕归案。
 
  据悉,该华人食品店位于当地Oltra Moltó大街上,事发时4名劫匪分别手持不同型号的枪支(捕猎枪和卡宾枪)对华人店主进行威胁,要求交出所有钱财。劫匪中的另外2人为当地西班牙人,他们负责在店外的车内望风接应,当屋内的2名劫匪得手后,4人火速逃离现场。
 
  当地警方接到华人店主报警后赶到现场,并对店内监控录像进行查看,同时在附近居民中取证,其中一位目击者声称,看见劫匪们乘坐的车辆为白色大众车以及逃离的大致方位。当地警方随即对附近街区进行搜查,最终在D'Estoup大街附近发现4名劫匪,核对监控录像里的外观特征后,将其全部逮捕,目前4名劫匪已被国民警卫队收监待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