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塔吉克斯坦暂停进口中国水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核心提示:据称因中国水果存在不利健康的成分,塔吉克斯坦暂停从中国进口水果。
        据塔吉克斯坦政府粮食完全委员会植物检疫监督部门官网信息 该部门负责人JAMSHID NASIROV称,因中国水果中存在有害健康的成分,2018年该国未从中国进口任何水果。
 
        塔吉克斯坦农业专家LEonID KHOLOD解释说:“尽管中国水果的外观漂亮,但它们的口味远不如塔吉克产品。此外,中国水果的安全性不符合塔吉克斯坦采用的安全标准,中国水果使用的杀虫剂不会分解,不能从蔬菜和水果中除去。”
 
        “除了花大力气检验中国劣质甚至有害的水果外,更有效的方法便是禁止从这个国家进口所有水果,这样更有利于发展本国果木业”,该国有关当局官员称。
 
        截止2018年,塔吉克斯坦每年从中国进口水果的数量约为250吨。自2018年以来,该国主要从土耳其、俄罗斯、厄瓜多尔、巴基斯坦及吉尔吉斯斯坦进口水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