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生日蛋糕被加大麻 一家4人送院治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时代报》报道,1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五旬妇女匿名今日早上向3AW电台表示,一家人当时聚在一起举行生日派对并共进午餐,“当时所有人都很尽兴,到甜点时间时,就上了有水果、奶油并撒着巧克力碎的蛋糕……可没想到巧克力碎里竟然含有大麻!”
  因为有人出于恶作剧在生日蛋糕上加入大麻,4人误食被送院治疗。
 
  据《时代报》报道,1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五旬妇女匿名今日早上向3AW电台表示,一家人当时聚在一起举行生日派对并共进午餐,“当时所有人都很尽兴,到甜点时间时,就上了有水果、奶油并撒着巧克力碎的蛋糕……可没想到巧克力碎里竟然含有大麻!”
 
  这位妇女称,后来他们才发现,原来是1名年近30岁的家庭成员在蛋糕里加了含大麻的巧克力,因为他“觉得这样有助于活跃家庭生日派对的气氛”。
 
  据称,这个“熊青年”是从某个朋友那里得到的大麻巧克力,而他朋友则是在美国所购买。
 
  这位妇女表示,误食大麻的效果虽然不是立竿见影,但她在1小时之内出现了喉咙肿胀以及眩晕,在3小时之内,她和另外几位家人因为过量使用大麻而被送入医院。
 
  这位妇女在医院注射了肾上腺素,并接受了过敏治疗,而另外3位家人则“剧烈呕吐”,其中包括了这位妇女年逾八旬的父母。她的父母一个是呕吐,一个则是心率极高。
 
  她称,当时因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非常害怕,后来救护车将他们4人送到了医院治疗。她表示医院的员工很郁闷,因为他们几个人都在说胡话,都在互相打招呼,而且并不知道自己当时很兴奋。
 
  直到好几个小时后,那个给蛋糕加料的“熊青年”才坦白了自己做了些什么,他们也终于能告诉院方这是怎么回事。
 
  医院叮嘱他们24小时内不得开车,但这位妇女表示,这事至少影响了她3天,而且她和另一半不得不请了几天假来休养。
 
  这位妇女强调,其实大家并没吃多少巧克力碎,但没想到却产生了如此严重的后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