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情人节新花样 泰国“情人瓜”竟卖到399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泰国网
核心提示:泰媒报道,情人节即将到来,泰国益梭通府Kham Khuean Kaeo县种植的心形西瓜广受消费者喜爱,价格竟炒到300多铢一个。
  泰媒报道,情人节即将到来,泰国益梭通府Kham Khuean Kaeo县种植的心形西瓜广受消费者喜爱,价格竟炒到300多铢一个。
 
  瓜农介绍,当地种植心形西瓜已有2年,占地5莱。当西瓜长到一定大小时,就用塑料块固定住西瓜,让其发育成心形,这样的西瓜果肉紧实,储存时间更长。今年旱季来得比往年早,只种植2莱地,价格也就水涨船高,卖到399铢。但价格上涨并不影响销售,目前心形西瓜已经被预定完。而普通西瓜仅仅10泰铢一公斤。预计情人节期间心形西瓜带来的收入不低于30,000泰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