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公民因向中国偷运300公斤海参被远东海关当场查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2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海关远东新闻中心(DVOT)消息,近日该关作战部官员在突击检查中从俄罗斯联邦公民手中缉获了超过300公斤且价值1000万卢布的海参。
  据俄罗斯海关远东新闻中心(DVOT)消息,近日该关作战部官员在突击检查中从俄罗斯联邦公民手中缉获了超过300公斤且价值1000万卢布的海参。
 
  据称走私者将112袋干海参装至汽车后备箱中准备偷运到中国,幸好被海关及时发现并缴获。
 
  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第226.1条“大规模走私战略重要资源”处罚规定,该走私人员将面临三至七年监禁,并可能被处以高达一百万卢布的罚款。
 
  备注:远东海参是一种海参类棘皮动物,分布在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的水域中,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资源。远东海参被广泛用于东方医学和美食制作中,日本、中国及韩国对此需求量很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