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良品铺子:品质和质量才是核心竞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近几年,大街小巷的广告牌上能见到越来越多休闲食品品牌的身影。休闲食品的流行不单单只是人们味觉的需要,同时也逐渐成为一种生活品质的象征。休闲食品的产品虽然丰富,......

近几年,大街小巷的广告牌上能见到越来越多休闲食品品牌的身影。休闲食品的流行不单单只是人们味觉的需要,同时也逐渐成为一种生活品质的象征。休闲食品的产品虽然丰富,但也面临一些问题,比如同质化严重、有价格战趋势等等。对此,有12年历史的休闲食品品牌——良品铺子,在品牌升级、定位高端时表示:要追求产品品质,摆脱同质化。



十二年来,良品铺子一如既往地坚守高品质,这种坚守贯穿从选材到加工到上市的全过程,所以说“高端零食”战略并非良品铺子的转型,而是其对过去经验的标准化。据介绍,良品铺子总部有自己的品控质检中心,目的是对自身的产品提供品质和口味把关。品控质检中心设立在物流仓库旁边,良品铺子要求只有经过质检的产品才能送抵仓库,进而才能发往各门店以及网店消费者的手中。品控质检中心会对产品的多项指标做理化检验,因为其科学的检测流程,使其更有权威。现在不断为自身的产品提供服务,还为其他企业提供第三方质检服务。


除质检严格外,在产品原材料的源头上,良品铺子也致力甄选优质材料。以经典代表产品“脆冬枣”来说,良品铺子选材于有近3000年种植历史的冬枣“黄金产区”黄骅。当地人对冬枣呵护的一丝不苟。而良品铺子只从中选取20%形态和成熟度最好的冬枣,以低温真空处理,锁住冬枣的天然甜分,让饱满的果肉更加香脆可口。


有以上这些严格、高标准且统一的取材、生产过程,不难想象良品铺子的产品每一个大小均等、口味纯正并具有品质保证的。如此一来,消费者享受到了高品质的产品,而良品铺子让产业链上的每一个主体将劳动成果高效地转化为市场效益。由此,良品铺子的“高端零食”战略便成为一个加速器,带领和推动全行业驶入高质量发展之路。所以说,品质和质量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