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19西贝亲嘴打折节圆满结束四载积淀让爱不再含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西贝莜面村
核心提示:2019年2月14日,在全国西贝粉丝的无限期待中,西贝莜面村终于迎来了第四届 亲个嘴,打个折,I LOVE莜 亲嘴打折节。这一活动在西贝323家门店同步进行,......

2019年2月14日,在全国西贝粉丝的无限期待中,西贝莜面村终于迎来了第四届“亲个嘴,打个折,I LOVE莜”亲嘴打折节。


这一活动在西贝323家门店同步进行,当时场景用“盛况”“火爆”等词都不足以概括。


这一天,西贝全国各店总营业额高达2400万左右,总客流量更是突破22万人次,而且有超过66%的桌次参与了现场的亲嘴打折活动。



除了线下活动的火爆,西贝亲嘴打折活动在线上的影响力也比较大,微博曝光量5500多万次,互动人数高达16万左右,抖音曝光量达260多万。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亲嘴打折活动中,用吻对所爱的人表达内心深情的爱。


而让相爱的人突破一切束缚向彼此表达爱意,也正是西贝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


受中国传统儒家文化的影响,中国人往往具有谦虚内敛、含蓄克己的君子之风,但也克制了人们对感情的表达,尤其不善于表达爱。


我们是心中无爱吗?不!


作为重感情、重家庭,讲义气的华夏儿女,我们心中充满了对亲人、对恋人、对朋友深深的爱!


我们只不过早已习惯把这些爱都锁在心里,久而久之,就算我们想给爱“解锁”,我们也已找不到开锁的钥匙!


而西贝莜面村看到了这一点,本着“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真心诚意为顾客服务的态度,西贝为大家寻觅到了开启爱的密码—吻!



于是2016年2月14日,西贝发起了第一届“亲个嘴,打个折,I LOVE 莜”的情人节亲嘴打折活动,鼓励人们——爱她,就大胆去表达,爱她,就吻她!


当然,西贝提倡的吻并不狭隘,它不单单是情人间的接吻,还可以是朋友间的吻,更可以是亲人之间的互吻。


西贝第一届亲嘴打折活动一经推出,便深入人心,在全国引起轰动效应!


然后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一届比一届火爆,一届比一届影响力大、一届比一届参与范围广……



虽然西贝推出亲嘴打折活动的初衷并不是为了营销,而顾客,却因为爱,记住了西贝!


这使得西贝成为爱的代名词!


这使得“I LOVE 莜”成为西贝的品牌文化符号。


这使得西贝成为人们心目中充满爱的餐厅。


只要顾客喜欢,只要能给顾客带来爱,西贝会用执着的精神和满满的诚意把情人节亲嘴打折活动做50年,100年……把亲嘴打折节变成一个国人喜闻乐见的传统节日,力求把更多的爱,带给更多的人!力求让更多的人,大胆表达自己更深的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