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澳洲连锁超市Woolworths提高奶价 一澳元一升或一去不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9  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连锁超市Woolworths称,从周二起,将自有品牌两升和三升瓶装牛奶的价格分别提高20和30澳分,售价将分别为2.20澳元和3.30澳元,即每升提价10澳分,提价所得将通过牛奶加工商补贴奶农。
   澳大利亚连锁超市Woolworths称,从周二起,将自有品牌两升和三升瓶装牛奶的价格分别提高20和30澳分,售价将分别为2.20澳元和3.30澳元,即每升提价10澳分,提价所得将通过牛奶加工商补贴奶农。
 
  此前,Woolworths超市一升瓶装奶的价格已经调高到1.10澳元。
 
  Woolworths此举无疑将给竞争对手Coles施加压力。
 
  上周,两大超市以成本上涨为由将烤鸡价格调高至每只10澳元,但却没有调整自有品牌牛奶价格,遭到奶农批评。
 
  分析人士称,受干旱影响,最近几个月两大超市调高了面包和奶酪价格,但不愿意调高奶价,因为牛奶是吸引超市顾客的重要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