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勤富食品”通过《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9  来源:贝牛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8月,是一家集饲料销售、水产养殖,加工、内外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水产食品企业,是经国家八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冻罗非鱼片、条冻罗非鱼等。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十年来,每年联结和带动当地农户800多户,10年共收购加工罗非鱼原料40多万吨,出口总值2.5亿美元,推动了文昌市乃至海南省水产加工产业向国际化、标准化发展,成为我国罗非鱼出口欧洲市场的最大企业。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在水产养殖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大众提供健康安全而又美味可口的罗非鱼产品,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勤富向大家介绍了现有的企业产品,旗下衍生产品等,并分享了勤富食品未来发展的目标,阐述了企业经营理念。在发展企业的过程当中,勤富食品也吸纳了农民工600多人,帮助政府缓解了周边农民的就业问题。经过坚持不懈的奋斗,专注于养殖罗非鱼33年的周勤富成为了今日大名鼎鼎的“罗非鱼养殖大王”。2018年3月,经过公司多年诚信经营,企业品牌获得“海南省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彰显了公司品牌综合实力。


最终,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勤富食品创始人、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勤富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邓丽娟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