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市畜牧兽医局到乐清市开展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创建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乐清市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2月25日, 温州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翁长阳带队到我市绿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创建调研和指导,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小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到......


2月25日, 温州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翁长阳带队到我市绿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创建调研和指导,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小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到养殖场仔细翻阅台账,包括消毒记录,免疫记录,用药记录等,并根据《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评估标准(试行)2017版》中的评估标准一一进行核对,详细的做好工作记录。同时养殖场场主也反应了在疫病净化示范场建设中自身的优势及遇到的困难。


翁长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绿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动物防疫工作及其在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创建中作出的努力。翁长阳副局长指出动物疫病净化可以从源头净化主要动物疫病,促进全市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保护人民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一定要全力支持有条件的场点进行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创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