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六安市联合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集中攻坚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2月27日上午,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集中攻坚行动,执法人员分成两个执法行动组,分别前往金安区、裕安区摸排和整顿“保健”市场乱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2月27日上午,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集中攻坚行动,执法人员分成两个执法行动组,分别前往金安区、裕安区摸排和整顿“保健”市场乱象。
 
  执法行动组对市区5家涉及保健会销场所、健康管理中心、理疗中心等进行检查,现场查验经营户相关资料,询问经营户和消费者,了解相关产品信息;对证照不齐、虚假宣传、会销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法律宣传,并查扣了一批涉案物品,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自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六安市坚持“迅速行动、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取得实效”的原则,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网信办、卫健委、商务局、民政局等部门统一行动、联合执法,重点检查以老年人为目标,通过免费体验、讲座、旅游、义诊等形式销售保健品的行为,严厉打击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假冒伪劣保健品、保健品传销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