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黑茶银耳饮拯救你的肥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不知不觉之中,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腰上多了个小小的游泳圈,去年的衣服穿不了了吧!没关系,想要找回自己的小蛮腰就从现在开始马上行动,加入瘦身行列,隆力奇新上市的黑茶银耳饮还你最精彩的自己。
      不知不觉之中,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腰上多了个小小的游泳圈,去年的衣服穿不了了吧!没关系,想要找回自己的小蛮腰就从现在开始马上行动,加入瘦身行列,隆力奇新上市的黑茶银耳饮还你最精彩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307085519
 
      据科学研究发现:黑茶能减肥,AMPK是一种强效和长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通过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摄入的热能和脂肪一旦小于消耗,体内脂肪自然减少,从而达到减重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307085607
 
      银耳富含优质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吸水膨胀,增加饱腹感,减少食欲,同时抑制肠道对脂肪、多糖等高分子物质的吸收,发挥减重作用。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经过七年的精心研究,筛选出具有降脂减肥的活性物质,银耳提取降脂减肥活性物—银耳酸性异多糖(Acidichetero-glucan)

      ·抑制Fsp27,控制脂肪生长,不再肥胖。

      ·白色脂肪细胞转化褐色脂肪细胞,增加脂肪消耗。

      ·激活AMPK,促进脂肪燃烧。

微信图片_20190307085652
图片来源于网络
 

      黑茶银耳饮:采用高科技的提取技术,由安化黑茶、银耳等多种药食同源的植物提取精华组成,主要是通过调节人体脂肪占比,消耗多余脂肪、避免脂肪囤积,将人体深层脂肪融化,通过循环系统排到胃肠道中,吸附肠道中的脂肪并抑制其吸收将其排出体外,达到只排油,不排水分的健康减重目的,纯植物配方,无毒副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307085738
图片来源于网络
 

      减肥如此简单!!!

微信图片_20190307085818
 
图文来源:隆力奇产品微信公众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