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跨界联合:红宝石东北大板与奇迹暖暖签约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深圳报道网
核心提示:3月5日上午10:30,在上海市杨浦区上海建发国际大厦,红宝石副总经理刘昌盛先生、全国传统渠道销售总监李咏飞先生,以及上海现代连锁渠道销售总监刘志文先生,与叠......

3月5日上午10:30,在上海市杨浦区上海建发国际大厦,红宝石副总经理刘昌盛先生、全国传统渠道销售总监李咏飞先生,以及上海现代连锁渠道销售总监刘志文先生,与叠纸游戏副总经理周乐涵女士、高级品牌发展总监陈佳麟先生、项目组负责人一同出席了东北大板&奇迹暖暖合作签约仪式,并签订协议书,成为品牌跨界合作伙伴!


图片1.png


作为中国国民冷饮品牌,大庆市红宝石冰淇淋有限公司不仅与当代年轻人消费观念相接轨,也更加重视消费者的精神需求转化。正因如此,红宝石东北大板与叠纸游戏奇迹暖暖成功达成此次跨界合作!奇迹暖暖作为一款超人气换装养成手游,自开服以来获得超亿年轻玩家的喜爱,是游戏行业的时尚潮流风向标,不管在国内和国际上都深得玩家好评。


此次跨界合作,红宝石东北大板与叠纸游戏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资源融合、共同发展”的原则,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在行业的优势,以今年夏季为契机,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的紧密合作,为品牌传播赋能,并进一步提升双方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红宝石东北大板正从多个维度出发,实现品牌多元化,在丰富品牌的同时,依然不忘初心,秉承“用品质捍卫品牌生命,用产品打造品牌口碑”的优良传统。紧跟时代脚步,面向多变的市场做出更多的探索与进步,打造最具红宝石特色的“中国质造”冰淇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