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聊城将从重从严打击各种食品药品保健品违法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7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保健品整治专项推进会,安排部署重点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推进会上了解到,聊城接下来将从重从严打击市场上存在的各种食品、药品与保健品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7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保健品整治专项推进会,安排部署重点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推进会上了解到,聊城接下来将从重从严打击市场上存在的各种食品、药品与保健品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接下来,聊城市场监管系统将持续抓好责任落实,风险防控,食品药品抽检工作,大力提升餐饮工程,对农村薄弱环节监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继续重拳整治非法添加、超范围超限量使用添加剂、农兽药残留超标、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扎实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同时,还将抓好肉菜蛋奶、米面粮油等大宗食品的专项治理工作,持续开展“守护舌尖安全”等系列整治行动。
 
  另外,聊城市市场监管局还将对全市重点场所、重点品种,持续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立即依法从重处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努力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早处置,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