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贵阳观山湖区碧海社区专项检查学校周边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贵阳日报
核心提示: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连日来,贵阳观山湖区碧海社区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本报讯 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连日来,贵阳观山湖区碧海社区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餐饮服务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食品原料来源、餐具清洗、消毒等重要环节,商店等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兜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和“三无”食品等情况。此次检查还加强对学校周边违法经营食品流动摊点的清理,对无照经营和未经批准经营的流动摊点,引导其规范经营,并严格查处使用有毒有害原料制售食品的违法行为。
 
  为配合整治行动,该社区还成立由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城管队员组成的巡查小组,对学校和周边餐饮食品门店开展专项巡查,引导商户履行服务承诺,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共排查门店25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