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韩拟明年制定“泡菜日”推动制作原料标准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核心提示:3月6日,韩国发布了旨在提高国产泡菜的竞争力的“泡菜产业培养方案”。该方案包括提高产品质量与安全、强化流通管理、通过稳定原料供应节约成本、开拓内需市场和新市场、扩大出口等内容构成。
  3月6日,韩国发布了旨在提高国产泡菜的竞争力的“泡菜产业培养方案”。该方案包括提高产品质量与安全、强化流通管理、通过稳定原料供应节约成本、开拓内需市场和新市场、扩大出口等内容构成。
 
  首先,韩国计划积极促进开发影响泡菜口感和品质的种菌,计划从今年5月份开始以50%的供应价格推广优秀种菌,将泡菜的保质期从现在的30天增加到60天。同时,韩国还计划实施“品质标示制度”,要求将泡菜产品的发酵度、辣度明确标示到包装上,并计划推进“制作原料标准化”制度,对制作泡菜时使用的鱼酱、辣椒粉制定最低标准,以保证泡菜的品质。另外,韩国还将从明年开始,要求各厂家义务标注泡菜用盐的原产地,并对原产地自觉标示制度进行更加细致的规定,只有所有原材料都是国产的产品才能标示“100%国产”,国产原材料超过95%但不满100%的只能标示“国内制造”。此外,韩国还将把提供国产泡菜产品的高速公路服务站从去年的17个增加到明年的100个,并计划支持相关企业开发适合儿童和老人食用的泡菜,在明年制定“泡菜日”,进行文化推广活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