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喜报!全国2018第四季度配方奶粉抽检合格率99.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分析的通告 ,通告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全国共完成并公布1432188......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分析的通告”,通告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全国共完成并公布1432188批次食品(含保健食品和食品添加剂)样品监督抽检结果。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合格率为99.8%,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奶粉合格率为100%,乳制品合格率为99.8%。


IMG_256


据小编统计,不止第四季度,2018年全年乳品合格率保持在99.8%以上。具体如下:


2018年1月,94家生产企业的231批次产品全部合格。伊利、雅士利、君乐宝、三元、花冠、晨冠、英博等94家奶粉企业全部合格。


2018年9月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抽检信息,本次抽检包括伊利、飞鹤、君乐宝、雅士利、澳优、和氏、红星、三元、旗帜、英博等103家,251个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全部合格。


2018年9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抽检信息,本次抽检包括伊利、飞鹤、三元、英博、旗帜等共计108家,263个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全部合格。


2018年10月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抽检信息,本次抽检包括伊利、飞鹤、君乐宝、雅士利、英博、澳优、小羊妙可、和氏、红星、三元等共计109家,259个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全部合格!据统计,这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抽检信息连续5次合格率100%。


2018年11月初,市场监管总局组织抽检肉制品、水产制品、乳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等5类食品1209批次样品。其中,乳制品抽检以及婴幼儿配方食品抽检全部合格。


2018年12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最新食品抽检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婴幼儿配方食品共计抽查112家企业265批次产品,包括美赞臣、雅培、伊利、三元、英博、雅士利、和氏、明一、惠氏等乳企,抽检100%合格,这是第六次奶粉抽检100%合格。


值得一提的是,英博母婴运营的的英博羊奶粉和惠臣奶粉,18年可谓是一批黑马,市场销售异常火爆,18年国家抽检所有批次100%合格。


这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证明2018年我国乳制品质量安全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婴


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继续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已处于历史最好水平,通过国家


的高度重视和乳企的自强不息,国产奶粉已然全面崛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