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德清畜牧局到乾元镇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德清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3月6日上午,围绕 三走进三服务 活动,德清县畜牧局农技人员来到德清县乾元程氏兄弟养殖场,监督检查养殖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自去年8月以来,全国已报道1......

3月6日上午,围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德清县畜牧局农技人员来到德清县乾元程氏兄弟养殖场,监督检查养殖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自去年8月以来,全国已报道111起非洲猪瘟疫情,截止到目前,100起疫情按规定解除封锁,18个省份的疫区也全部解除封锁,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德清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德清县农业农村局按照中央、省、市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联合县市场监管、公安、执法等防指办有关成员单位,在养殖环节、屠宰环节和流通环节等方面实施多方管控,通过在屠宰环节开展非洲猪瘟检测,在流通环节严厉查处无证经营、严格没收来源不明产品,特别是在养殖环节对全县8家猪场提出“严禁泔水养,天天消毒勤;铁门关得紧,谢绝外来客;不引外来猪,不吃外来肉;买猪不进场,死猪拉的远”的具体要求,形成联防联控机制,营造积极防控氛围,时刻紧绷防控神经,确保疫情不传入。


在养殖场门口,农技人员向负责人询问了当前的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生猪有无异常死亡、饲料来源如何、当前什么猪价等基本情况,并翻阅相关台账,着重查看消毒设施是否正常使用和消毒记录是否完善。同时听取养殖场当前存在问题与困难,填写“三走进三服务”活动现场解决问题清单,并进行针对性的解答。


当天,德清新闻记者对县畜牧局“三走进三服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