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缙云县开展畜禽养殖“一对一”技术帮扶指导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缙云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惊蛰一始、春回大地,麦苗葱绿、柳醒桃萌,缙云县畜牧兽医局结合 三服务 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奔赴全县138个规模畜禽养殖场,开展 一对一 现场指导和技术帮扶,帮助......

惊蛰一始、春回大地,麦苗葱绿、柳醒桃萌,缙云县畜牧兽医局结合“三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奔赴全县138个规模畜禽养殖场,开展“一对一”现场指导和技术帮扶,帮助养殖场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每到一场,畜牧兽医干部仔细查看场区布局、生态消纳、疫病预防、场区消毒、饲料投喂等落实情况,认真聆听养殖业主所思所想所盼,真心实意帮助谋划发展思路。针对养殖业主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各位干部充分发挥岗位职责和技能优势,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详细记录后再限期解决,以实际行动补足问题短板,助推畜牧业绿色发展、美丽发展、安全发展。


“筑梦小康新景象,人勤春早兆年丰。”缙云畜牧兽医人坚持以“两山”理念为引领,争创畜牧兽医事业更上新台阶,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投身奋进新时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