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开化县畜牧兽医局来泰开展中蜂养殖技术交流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泰顺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3月4日,开化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林致中携开化县中蜂协会代表一行21人来泰开展中蜂养殖技术交流活动。我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董青、县中蜂养殖协会会长严立超等陪同。泰顺......


3月4日,开化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林致中携开化县中蜂协会代表一行21人来泰开展中蜂养殖技术交流活动。我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董青、县中蜂养殖协会会长严立超等陪同。


泰顺是国家生态县,属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润,生态环境良好,蜜源植物种类多、分布广、花期长,具备开发优质特色蜂产品的蜂种、蜜源、环境等条件,为中华蜜蜂繁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目前,全县现有从事中蜂养殖规模10箱以上的蜂农600多户,专业养蜂组织已达(含家庭农场)80多家,总规模20000箱(桶),年产值4000多万元。


林致中一行人先后来到泰顺县百花蜜蜂专业合作社、泰顺县天蓝源养殖专业合作社、浙江泰中蜂蜂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产业孵化园、中蜂保种厂、生产车间等,并就中蜂养殖技术、蜂产品开发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林致中表示,此次养殖技术交流活动,为养殖企业提供了学习经验、增加知识、开拓视野的良好机会,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