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萧山区畜牧兽医局开展动物诊疗机构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萧山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动物诊疗机构管理,规范动物诊疗活动,近日,区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动物诊疗机构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内容是诊疗许可相关条件情况、从业人员基本......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动物诊疗机构管理,规范动物诊疗活动,近日,区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动物诊疗机构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内容是诊疗许可相关条件情况、从业人员基本情况、兽药管理使用、兽药处方笺使用、医疗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等。此外,着重对犬、猫产地检疫筛查点和犬类狂犬病免疫委托点相关机构进行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诊所情况较好,未发现有涉嫌违法的情况,犬、猫产地检疫筛查点和犬类狂犬病免疫委托点相关工作也有序开展。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动物诊疗机构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逐一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选择饲养宠物,宠物诊疗行业也是高速发展,近两年我区宠物诊疗机构数量不断增加,加强宠物诊疗行业管理成为了当前畜牧兽医工作提升百姓幸福感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及时地发现了我区动物诊疗机构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有效提高了动物诊疗机构服务质量的管理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