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是什么“硬核神器”让跑马回血无忧?BE-KIND坚果棒助跑第十届苏州金鸡湖马拉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核心提示:三月的苏州金鸡湖,春风十里,宜跑步。10日上午8:30,2019第十届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简称 金马 )鸣枪开跑。恰逢10周年,本次金鸡湖马拉松集结了......

三月的苏州金鸡湖,春风十里,宜跑步。10日上午8:30,2019第十届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简称“金马”)鸣枪开跑。



恰逢10周年,本次金鸡湖马拉松集结了59545名跑者,他们分别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选择一共在此共创佳绩。而在跑道上,来自纽约、风靡北美14年的坚果棒品牌BE-KIND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传递“善待自己、味蕾和世界”的生活哲学, BE-KIND选择成为2019苏州金鸡湖马拉松的合作伙伴,不仅将“硬核回血神器”坚果棒带到赛事现场、帮助选手能量补给,还在赛事方方面面上,不遗余力地支持着跑者、传递着善意。



马拉松是高强力度的体能消耗,会急速消耗体能,身体也基本处于脱水状态。为了确保跑者的身体健康,赛后尽早补充能量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兼得美味与能量的BE-KIND坚果棒,绝对是跑马的最佳CP。


在跑道旁,BE-KIND能量补给站的工作人员忙着为跑者们递上饱含美国进口饱满坚果、佐以天然蜂蜜调味的BE-KIND坚果棒,帮助跑者调整至最佳状态。



每100g BE-KIND里就含有12g蛋白质和 6g 膳食纤维,一根坚果棒里含有相当于一个鸡蛋的蛋白质,既能补充肌肉糖原、迅速注入能量,又能帮助缓解运动后疲劳,有效调节恢复人体正常生理机能。



完成一场高强度的马拉松,超负荷运转的肌肉酸痛不可忽视。BE-KIND还特邀专业教练,带领跑者们进行运动后拉伸,放松超负荷的紧绷身心,降低运动损害。



看到为自己加油打气的BE-KIND坚果棒人偶,跑者们的笑容也始终挂在脸上。憨态可掬的表情和吸睛的色彩,为紧张的赛事增添了不少活泼气氛。



靠实力C位“出道”金马赛场,全方位、多角度、不遗余力地对跑者的支持,让BE-KIND获得了跑者们发自真心的纷纷点赞。



作为此次十周年金马赛事的赞助商,BE-KIND “善待自己,味蕾和世界”的品牌理念,与金马赛事热爱健康的文化主张相互成全,共同成就了BE-KIND和金马的十全“食”美。


每一个小小的善意之举,都会为这个世界带来巨大的意义和影响。赛事虽已落下帷幕,但相信BE-KIND所传递的善意并不会随之停止。让善意成为一场永不结束的马拉松,无论你在何处,一起接力善意,为这个世界注入美好能量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