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景甜正式成为景田代言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核心提示:它是景田。成立于1992 年 ,专注于生产和销售瓶装 、桶装饮用水。自创办以来,二千五百多名员工一直坚持质量行业居先,服务无微不至的企业理念。
   景田选择了景甜!
 
  今天,景田公司“高甜官宣”:
 
  景甜正式代言景田,成为景田首位品牌代言人!
 
  景田
 
  景田=景甜,缘分天成
 
  它是景田。成立于1992 年 ,专注于生产和销售瓶装 、桶装饮用水。自创办以来,二千五百多名员工一直坚持质量行业居先,服务无微不至的企业理念。它专业、真诚、高效的企业精神一直以来得到客户的肯定、业界的推崇以及消费者的好评。它在全国已建立六个实体性公司及生产基地,同时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厂房,二十八条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它的产品销售网络不仅覆盖全国各地,还远销香港、澳门、加拿大、新加坡、美国、俄罗斯、菲律宾、南非等国和地区,成为中国瓶装饮用水出口量最大的企业。
 
  她是景甜。她是《大唐荣耀》里温婉善良的名门闺秀,她是《长城》里英武帅气的林海将军,她是高冷霸气的Liwen Shao,她也是《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里机智果敢的李心月,她更是我们心目中的“甜甜”。笑容甜美可爱、性格活泼开朗,人如其名特别“甜”。
 
  说起景甜这个名字的来源,与景田有着不可不说的联系。因为爸爸姓景、妈妈姓田,便取田的谐音甜,寄语对于女儿的祝福,景甜即是景田,缘分从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
 
  景田=景甜,这支TVC有点甜
 
  景甜代言景田的全新广告片也在今天正式上线。
 
  欧洲中世纪古堡、动人的音乐、唯美的意境、情感的传达,让食品君觉得,原来广告片也可以如电影般兼具情节、质感与美感,唯美又浪漫。
 
  倚靠树上的眺望,透着等待的期盼
 
  牵起裙摆的小跑,是见到心爱人的雀跃
 
  相遇拥抱时,望向跑车上的景田新兴代桶装水
 
  是莞尔一笑的欣喜
 
  这支TVC有点甜
 
  全新上市的景田新兴代桶装水,特别在哪里?
 
  全新升级四大新标准,发现全家饮水新方式!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二次污染,代桶装水的桶身只使用一次!
 
  采用环保PET材料,可降解再利用。
 
  搭配人性化电动抽水泵,一键喝水。
 
  以后就可以无需使用饮水机,杜绝使用污染啦!
 
  饮水健康,购水更方便
 
  除了健康的品质保证外,景田还开通了送水小程序功能!
 
  打开微信,搜索“景田送水小程序” ,一键购水,两小时内即可送达!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惠州、福州、厦门等城市已正式上线...
 
  更多城市正在开通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