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和鲜食品携手年味星厨 探寻国民美食新吃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前段时间,一档由CCTV微视倾力打造,和鲜食品合作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年味星厨》圆满落幕并收获了不错的反响和广泛好评。尽管节目早已落幕,但不少观众还会经常回味节目中给他们带来的欢笑和惊喜。
   前段时间,一档由CCTV微视倾力打造,和鲜食品合作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年味星厨》圆满落幕并收获了不错的反响和广泛好评。尽管节目早已落幕,但不少观众还会经常回味节目中给他们带来的欢笑和惊喜。《年味星厨》以"我的中国'饭'我的中国年"为主题,不仅邀请到了90后演员、歌手炘灿做跨界"小厨";在北京定居成家的法国人安闹闹给观众分享"中国年的那些事儿";"化学硕士"出身的默识先生以旅居经历畅聊年夜饭文化,更有网红记者小宽戏说美食。


 
  《年味星厨》这档节目形式多样、亮点突出,除了有让人们口齿生津的红酒烩鸡、秘制黄金土豆球等美食,画面中的和鲜蜜蒜、和鲜桂圆干等食品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和鲜蜜蒜及桂圆干皆是和鲜食品旗下的两款健康食品。该品牌自创立伊始便以中国传统"食补养生理念"为基础,以"让人类在享受美食中健康起来"为使命,致力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零添加"健康美食,而和鲜蜜蒜、和鲜桂圆干就是很好的体现。
 
  和鲜蜜蒜是和鲜食品的科研团队耗时两年,以云南紫皮独头蒜为主要原料精心研发的健康食品,配方中不仅有蜂蜜、黄酒、酿造食醋、黄冰糖等辅料,还采用了零添加酿造工艺,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致力于还原食物的原味。
 

 
  桂圆干是年货中不可缺少的小食,也是人们在烹制养生汤时不可缺少的一味食材。市场上很多桂圆干都用了熏硫法来维持桂圆的新鲜度。但和鲜桂圆干则不同,和鲜食品历来贯彻"食品零添加"的产品理念,摒弃传统的熏硫技术,利用63℃的蒸汽烘烤法均衡锁鲜,有效保证了果肉中的营养不再流失。
 

 
  桂圆有"南国人参"之称,对人体健康有诸多益处。和鲜食品为将产品做到更好,除了革新保鲜工艺,对原生桂圆的甄选也是十分严苛。据悉,和鲜所选用的桂圆产自素有"桂圆之乡"之称的高州储良,这就是和鲜桂圆干不仅保持着自然色,还个头均匀的原因。
 
  和鲜表示:"中国的饮食文化是中华文明所传承下来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把健康的饮食文化发掘出来,推广至全球,让中国成为健康饮食文化强国。与CCTV《年味星厨》合作也是想借此展示和鲜做无添加剂健康食品的初心和信念,我们期望未来每一个人都能在享受美食中健康起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