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家乐福“315”食品快检体验让消费者“吃得安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核心提示:哈尔滨家乐福于3月11日在新阳路店举办了“315迷你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东楷童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参加,小朋友通过参观家乐福食品检测中心,亲手体验果蔬农残的快检,家乐福食品安全专家现场宣讲营养及反食品浪费知识等,家乐福诠释了如何“吃得安心与健康”。
  在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向广大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理念,培养“食品安全从娃娃抓起”的意识,哈尔滨家乐福于3月11日在新阳路店举办了“315迷你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东楷童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参加,小朋友通过参观家乐福食品检测中心,亲手体验果蔬农残的快检,家乐福食品安全专家现场宣讲营养及反食品浪费知识等,家乐福诠释了如何“吃得安心与健康”。
 
  参于此次活动的还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他们为小朋友分享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 现场的互动趣味小游戏,更加深了小朋友对食品安全的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向小朋友介绍了家乐福食品检测环节,并让大家亲身体验蔬菜的现场检测过程,通过实时展示操作,让小朋友深切感受哈尔滨家乐福为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所做的积极努力,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所体现的严谨负责态度。
 
  随后,家乐福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小朋友分发了围裙和帽子、口罩,邀情他们到家乐福的糕点制作车间去亲手制作蛋糕,小朋友都跃跃欲试,做起蛋糕的时候都非常认真。家乐福工作人员表示,这种亲自动手实验、制作的方式不仅能让小朋友体验更能让他们记住曾上过这样生动的一趟实验课。
 
  据悉,家乐福于2012年首创二维码追溯体系,成为中国首家农超对接产品通过二维码技术实现可追溯的零售企业。2014年9月,家乐福中国启动“家优鲜”品牌,使用至少70%的有机肥,提倡手工除草,无生产调节剂,无采摘后化学保鲜,全程生产记录追踪,在全球拥有500多个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共建立了36个“快速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并先后在北京、上海、重庆和沈阳建立了4个“一级食品安全实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