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将加强对学校及幼儿园食品供应监管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由于莫斯科爆发痢疾,俄罗斯政府正着手加强对学校和幼儿园食品供应的管理要求,相关要求已传达给联邦反垄断局,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福利监督局及农业部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12日消息,近日由于莫斯科某幼儿园爆发痢疾,俄罗斯政府计划加强对社会机构尤其是学校及幼儿园食品供应的检查力度。
 
       俄联邦政府副总理阿列克谢·戈尔德耶夫2月底在同联邦质量体系主席马克西姆莫索夫会晤后向联邦反垄断局、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福利监督局及农业部发出了上述命令。联邦质量体系部门建议可将需检测产品送至国家授权的实验室进行相关检测,检测结果会提供给供应商。
 
       反垄断局官员担心因此会产生不必要的检查及额外费用,加大食品供应商的负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