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苍南检查县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加强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苍南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下午,苍南县畜牧兽医局对县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进行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现场听取无害化处理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入库病死猪、库存病死猪、......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下午,苍南县畜牧兽医局对县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进行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现场听取无害化处理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入库病死猪、库存病死猪、无害出处理数量等台账进行逐一查看,就检查中发现的生产台账不规范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人员指出,要切实按规范,做好收集运输车辆和相关人员的消毒工作,避免运输车辆和人员等成为疫病传播工具。同时,无害化处理中心周围也要做好消毒工作,避免病原微生物污染周边环境。


据悉,无害化处理中心位于马站镇大门洋村,始建于2014年,投资1000多万元,主要对全县病死猪、胎衣、检疫废弃物等动物及动物产品进行集中无害化处理。在促进养猪业的健康发展,维护生态环境,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