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发酵饮品不断升温,这家公司推出的罐装康普茶能否打开新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核心提示:尽管康普茶品类在市场上表现出两位数持续增长的亮眼销售成绩,但不可不说,并不是所有人都喜爱发酵茶所带来的醋味般的酸度刺激感。
   尽管康普茶品类在市场上表现出两位数持续增长的亮眼销售成绩,但不可不说,并不是所有人都喜爱发酵茶所带来的醋味般的酸度刺激感。
 
  KOE公司推出的有机康普茶,主打柔和概念,弱化了传统康普茶带来的不愉悦酸味,旨在设计为一款糅合康普茶、碳酸饮料、茶、果汁以及其他新品类饮料的康普茶饮品。
 
  总部位于California的品牌母公司Stratus饮料集团的执行副总裁Armen Sophomonian介绍说,KOE有机康普茶的定位不只是传统的康普茶消费群体,而更多的是在于还未曾体验过康普茶的消费者。因为它并没有其他康普茶的那种醋酸感,并且果味感更强,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口味喜好。正因如此,KOE康普茶的消费受众将更加广泛。
 
  另外,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铁罐包装,可以常温售卖。目前欧美市场上大部分的康普茶产品都是冷藏售卖,并且都是玻璃包装。KOE罐装康普茶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在不同的地区、货架摆放点售卖,比如货架、展位、结账台等等,大大增加了购买的便利性。
 
  KOE有机康普茶最初于2018年中上市,现在在大约2500家超商有售,并且预计在2019年还会持续增长。Armen在提到铺货渠道时表示,不管是自动售卖机,还是超商,能够随处购得的便利性是一切成功的基础。在2019年,KOE有机康普茶铺货范围将会延伸到东南美国东南地区,主要是佛州、洛杉矶,随后是芝加哥、纽约和德州。
 
  Armen强调说,KOE康普茶是经过四个月发酵的纯正康普茶,其配料表中包含了纯净气泡水、糖、果泥、水果浓缩汁、天然香精、红茶以及发酵菌种等。Armen认为,产品必须有经过发酵的茶成分才能被认可为康普茶饮料。
 
  康普茶品类正在爆炸式增长
 
  但糖和酒精方面仍存在争议
 
  康普茶的销售额正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与此同时,在大众生活中的渗透率也在不断加深。不过,因为康普茶在FDA层面并没有明确的定义,因此KOE康普茶是不是会被认可也面临挑战。
 
  对于糖和酒精的方面,Armen也分享了KOE康普茶的设计理念:100%遵循酒精浓度低于0.5%的标准。在出厂前,产品会有多次检察,包括生产时、货架期结束时以及成品出厂前,以保证所有条件都是达标的。康普茶产品的特点在于容易发生二次发酵,即在成品出厂后瓶子里的活菌在常温条件下进行发酵,产生酒精和二氧化碳,部分酒精还会转化成醋酸。有些传统康普茶品牌无法很好的控制二次发酵,但Armen很确信的表示,KOE康普茶可以杜绝二次发酵的发生。
 
  而对于糖含量方面,KOE康普茶每罐12oz的产品含有19-21g的糖,略高于其他康普茶产品,但低于全糖的可乐。Armen认为,KOE康普茶的糖度是可以被认可的,但公司也会尽力对产品进行减糖和减卡路里的工作。
 
  康普茶是饮料市场的新兴品类,尽管饱受争议,但也在收获越来越多的关注和份额增长。KOE康普茶的后续表现如何,我们期待它的表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