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FDA严格管控进口食品,确保食品的安全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美国FDA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新鲜水果的消费大约占55%,蔬菜占32%,水产品占94%。那么,政府是如何确保这些食品的安全和健康呢?
  美国FDA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新鲜水果的消费大约占55%,蔬菜占32%,水产品占94%。那么,政府是如何确保这些食品的安全和健康呢?
 
  FDA始终确保美国在全世界提供安全的食品,并在本周一公布了新的“FDA进口食品安全战略”,旨在退订FDA食品安全使命,并使得进口食品监管现代化。
 
  该战略旨在实现四个目标:
 
  进口食品在进入美国前防止外国食品供应链安全问题;
 
  有效检测和拒绝不安全食品流入美国;
 
  FDA获悉不安全食品后做出快速反应;
 
  验证食品进入美国流程,确保进口食品安全项目的有效性和实效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