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惠生堂冲饮自带“养生”buff“拯救”青年都市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理不清
核心提示:生活在这个社会,为了改变 韭菜命运 ,为了不被各种势力 褥羊毛 ,实现 车厘子自由 ,城市里的年轻人们每天疲于奔命。白天像永动机,晚上 不分昼夜 加班加点,然......

生活在这个社会,为了改变“韭菜命运”,为了不被各种势力“褥羊毛”,实现“车厘子自由”,城市里的年轻人们每天疲于奔命。白天像永动机,晚上“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然后肩痛腰酸成为家常便饭,熬夜快餐外卖变成生活常态,渐渐得了都市病:少年白发、胃病、熊猫眼、发际线后移,女性病等。


此时方知“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于是开始尝试“药不能停”。但吃完才发现,百害而无一利。因为胶囊是用轮胎做的,胃药会让胃出血,生发药品用个遍也“然并卵”。“是药三分毒”的忠言让人体会到“一切都是泡沫”。


image.png

(惠生堂混合水果燕麦片)


而近年来代餐的风刮得甚是厉害,于是好多人便找到这种“食疗方子”,安安心心控制“祸从口入”。而专注于代餐研究的惠生堂密切关注广大年轻人的这一需求,制作出了一系列满足他们身体健康的养生代餐产品。


考虑到年轻人因工作繁忙,日常饮食不规律,可能存在营养缺失的现象,惠生堂特精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等多种矿物质的优质小麦,结合富含大量矿物质、维生素的上等奶粉,补充年轻人们的日常钙吸收,增强其运动机能。另外,其内还含有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的天然水果,吃得到的果粒在能润泽美肤的同时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净化平衡体质,满足人体所需蛋白质与膳食纤维,为人们解决了费时煮早餐的烦恼的同时补充其平时稀缺的必要所需营养。


image.png

(惠生堂混合水果燕麦片:看得见的诱惑)


更贴心的是,惠生堂旗下代餐燕麦片的独立包装设计,放进包包里也不占空间,即使是在办公室、厨房、路途中、工作之余,只要有热水的地方,就有美味的水果燕麦享用,随手可拿简单一泡,爱上美味!


在现如今这个繁忙的时代,没有时间做饭的城市白领们时常只能吃外卖,其中不乏一些油腻的食物、零食,长此以往这样会让身体负担很大,这时就需要惠生堂冲饮来缓解缓解,在解决饱腹问题的同时也更加营养健康,让疲惫的年轻一代恢复活力元气满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