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致歉表示心情非常复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核心提示:针对外婆家南京水平方门店被媒体曝光一事,3月15日中午,外婆家发布致歉信称向广大消费者致歉,对门店进行整改并处罚相关责任人。
   针对外婆家南京水平方门店被媒体曝光一事,3月15日中午,外婆家发布致歉信称向广大消费者致歉,对门店进行整改并处罚相关责任人。
  “今天上午,有媒体对我公司南京水平方门店进行了媒体监督,报道了门店厨房存在操作违规行为,涉及厨房卫生问题。我公司总部非
 
  常重视,在获知消息的第一时间,立即要求该门店停业整改。我司直重视门店规范管理,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向所有外婆家的消费者表示诚挚的道歉。”
 
  吴国平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介绍,自己心情复杂,虽然部分门店安装明厨亮灶设备,也一直强调后厨管理制度,但仍然发生了基层员工不执行操作流程的严重问题。目前已经派专门的调查小组进驻门店,门店店长、厨师长已停职接受调査。外婆家也会及时将调查结果进行公告。“同时我们要求旗下所有门店彻底自查,规范操作,落实制度,引以为戒。我们感谢媒体和公众对外婆家的监督,我们已经下发通知,强调所有门店必须重温公司规范管理制度,规范操作,加强培训,我们也欢迎和接受所有媒体和消費者的监督。再次对所有的客人表示歉意!”

      相关报道:知名餐饮“外婆家”遭曝光:厨师脚踩案板 食材疑似过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