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乌兰市监局五项措施确保“肉菜放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当地实际,制定“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采取5项措施,确保“肉菜放心”达到实效。
   本报讯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当地实际,制定“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采取5项措施,确保“肉菜放心”达到实效。
 
  一是明确创建范围。乌兰县市场监管局在2017年度选定乌兰好好爱家购物中心门店,作为首批参与创建单位。参加创建的超市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向市场监管部门提出申请。
 
  二是加强监督抽检。市场监管部门结合日常监督抽检工作,参照国家农兽药标准对参与创建的超市销售的食用农产品开展随机不定期监督抽检,抽检结果及时向社会公示。
 
  三是执行严格的质量安全标准和经营过程规范,在采购、运输、贮存、销售、包装等环节强化规范管理,加强检查与自查,全过程防控风险隐患。
 
  四是实行动态管理。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后续监管,对不再符合创建标准和要求的,将及时取消示范超市资格。
 
  五是指导食品零售企业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积极吸纳达到创建标准和要求的超市及企业参与创建活动,推动示范建设工作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