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烘焙市场竞争白热化,黑旗食品再创经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日,由黑旗食品匠心打造的咸蛋黄芝士爆浆小贝,在各大门店正式上市。在烘焙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这款极具网红爆品潜质的产品,一经上架便收获好评如潮,甚至成为不少......

近日,由黑旗食品匠心打造的咸蛋黄芝士爆浆小贝,在各大门店正式上市。在烘焙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这款极具网红爆品潜质的产品,一经上架便收获好评如潮,甚至成为不少门店的流量担当。


http://drdbsz.oss-cn-shenzhen.aliyuncs.com/190318094632720434162.jpeg


作为一家有着50多年历史的老牌行业巨头,黑旗食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不仅在肉制品供应上精耕细作,更在产品研发、营销推广上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从早期的黑旗肉脯、台式纯肉香肠,到近期的蛋黄芝士爆浆小贝、暖心向日葵等网红单品,黑旗食品所打造的经典产品已横跨两个世纪。


市场竞争白热化,产品创新举步维艰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方式的变化,面包、蛋糕等烘焙食品逐渐成为早餐主食、午茶甜点、休闲零食,融入到人们的一日三餐,烘焙行业也由此焕发出勃勃生机。巨大的 “市场蛋糕”也吸引了众多的蚕食者,大批网红面包店的兴起冲击着传统烘焙连锁品牌。


在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同时,居民消费也在不断升级。就整个烘焙行业而言,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日渐弱化,他们更愿意尝试新鲜、美味的烘焙产品,以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这也就要求我们烘焙行业,需要不断地创新产品,以摆脱产品同质化的行业困局。


面包店身处烘焙行业的前沿阵地,需要全力以赴地做经营、巨细无遗地提升消费体验。对于新品研发、产品营销,往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受制于原料供应、技术工艺等难题,在产品创新上往往是举步维艰。


竭力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黑旗食品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烘培产品的创新,依赖于烘焙原料的推陈出新。黑旗食品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努力,现已形成丰富的烘焙原料产品线。就时下备受推崇的肉松而言,就有装饰肉松、心语肉松、酥心酥松、蛋糕肉松等多个系列,并均有十余种口味可供选择。


http://drdbsz.oss-cn-shenzhen.aliyuncs.com/190318094632200202685.jpeg


定位中高端烘焙肉品原料供应的黑旗食品,不仅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烘焙原料,并设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策划团队,帮助客户开发产品应用、协助策划营销方案,努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在武汉工厂、上海培训教室,黑旗食品都会定期举行技术培训与新品研发。


http://drdbsz.oss-cn-shenzhen.aliyuncs.com/1903180946321635033303.jpeg


去年,黑旗食品甚至邀请佐佐木卓、山崎豊老师等世界级面包大师亲临指导,不仅现场开课讲习,更是实战演练了多款获奖作品。为进一步向全国、全世界推广产品,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黑旗食品每年都会参加上海、广州等地的国际烘焙展。


黑旗食品与时俱进,再创烘焙爆品


黑旗食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并时刻关注并服务烘焙行业。在与米旗、好利来、大喜来等众多国内烘焙连锁品牌的合作中,成功打造了暖心向日葵、如意酥、丹麦香肠卷等多例现象级获利商品。不仅收获了消费者一致好评,也为商家带来了丰厚的盈利。


http://drdbsz.oss-cn-shenzhen.aliyuncs.com/1903180946321415950524.jpeg


近期刚刚上市的咸蛋黄芝士爆浆小贝,创造性地使用咸蛋黄淡奶油芝士混合馅料。将其拦腰掰开,就能看到诱人的流心馅料。一大口咬下去,脆脆的肉松、软软的面包、滑滑的咸蛋黄和芝士,层层递减的绝妙口感让消费者直呼过瘾。在牙齿咬合的瞬间,甚至还能感受到咸蛋黄和芝士的澎湃爆浆。


http://drdbsz.oss-cn-shenzhen.aliyuncs.com/190318094632779844591.jpeg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黑旗食品打造了面包体、泡芙体两种口味的爆浆小贝。值得一提的是,泡芙体的表面还加了一层清新、美味的菠萝皮。如此匠心独运的设计,也让产品的口感别具一格。天然的海苔、酥爽的肉松、清爽的菠萝、甜软的夹心,口感层层递进,风味引人入胜。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五月,黑旗食品将举办大型的烘焙展,届时会有更多烘焙新品曝光、上市,敬请期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