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继星巴克猫爪杯后,又一抖音爆品「圆亮牌」网红青团火爆抢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全球财经网
核心提示:早前,3000只星巴克粉红猫爪杯开售2秒后宣布售罄,引发全网年轻人风潮。继粉红的小可爱之后,时下又一 颜色系高颜值 产品 味BACK圆亮牌江南青团正迅速蹿红,......

早前,3000只星巴克粉红猫爪杯开售2秒后宣布售罄,引发全网年轻人风潮。继粉红的小可爱之后,时下又一“颜色系高颜值”产品——味BACK圆亮牌江南青团正迅速蹿红,成为新的抖音热词。


图片1.png


取又圆又亮的青团之意,味BACK「圆亮牌」江南青团与“原谅”的谐音,以“原谅”为产品亮点,话题关注度极高,吸引消费者眼球,也使得青团有别于传统糕点,更加诙谐有趣。在外盒上,使用了“轻暴漫”风格,“当然是选择原谅ta”的slogan朗朗上口,包装人物结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场景,很好地抓住了产品与用户的共鸣点。


图片2.png


产品出自24年专营江南青团的嘉兴糕点厂,由40余年专注青团手艺的严金跟师傅带队,为这款青团的品质和口味保驾护航。


从皮到馅,每一步都有讲究。味BACK「圆亮牌」青团选用冷压榨取的麦苗汁和明前艾草,不经化学物质处理,最大程度保持植物的营养成分,制作过程全部手工,由技艺娴熟的老师傅包入馅料。


在口味方面,一共包括肉松蛋黄、抹茶红豆、黑芝麻、红豆沙等4款。味BACK青团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口味重组,严控糖油用量,用甜度较低的麦芽糖替代传统的白砂糖,相较于旧时的青团,甜度减少了三分之一,以满足现代人的健康追求。


图片3.png


用料方面,下足重本。蛋黄肉松使用广西鸭蛋,采用黄金配比和肉松搭配;抹茶红豆团和经典红豆沙团全部坚持产地直采,手工自制;黑芝麻团坚持现炒现磨;「圆亮牌」青团主张自然主义,确保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最为地道的江南青团味。


由此,记者在抖音观察到这款「圆亮牌」青团的“原谅梗”在抖音上引发高强度的话题热度,引起了不少用户的自发戏谑。“我的胃被绿了”、“要想生活过得去,就得头上压点绿”、“原谅色青团,对青团的误解”等搞怪短视频将原谅梗玩出了不同花样,也引发了不少年轻用户想要尝鲜的心理。外包装上的“当然是选择原谅ta”的slogan,也成为不少年轻人戏谑生活的口头禅。


图片4.png


在国民种草机小红书、美食社区下厨房等社区平台,记者看到不少年轻用户都对味BACK的这款「圆亮牌」青团表示支持和喜欢。在国内领先的原创内容社区--摩点众筹上,这款「圆亮牌」青团上架预售不到1天,迅速成为该平台销量第一的零食产品,可见这波原谅梗已在全网迅速传播开来,成为年轻人间又一热捧的网红爆品。


目前,味BACK这款「圆亮牌」青团由于过度火爆,淘宝店铺正处于火热预售中,错过了星巴克的爆品猫爪杯,这回,你还会错过「圆亮牌」网红青团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