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上海主要流通渠道暂未发现问题辣条将展开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辣条是不少小学生爱吃的零食。同样,3·15晚会曝光的“虾扯蛋”等多个品牌辣条生产环境恶劣的消息,也令人关注。记者随机走访了沪上几家超市,并未发现相关品牌辣条出售,市场监管部门也表示,目前沪上主要流通渠道暂未发现问题品牌辣条在售。
  辣条是不少小学生爱吃的零食。同样,3·15晚会曝光的“虾扯蛋”等多个品牌辣条生产环境恶劣的消息,也令人关注。记者随机走访了沪上几家超市,并未发现相关品牌辣条出售,市场监管部门也表示,目前沪上主要流通渠道暂未发现问题品牌辣条在售。
 
  记者在几家大的网购平台上搜索“辣条”,仍能搜索出不少面筋小食品,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但“虾扯蛋辣条”,已不见踪影。
 
  记者随后走访了沪上几家便利店,也未发现涉事企业产品。
 
  记者从上海市场监管部门获悉, 目前申城主要市场流通渠道暂未发现问题辣条在售。下一步,各区市场监管部门将对辣条等休闲食品的生产、销售展开重点执法检查。
 
  另据了解,去年12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标准审评委员会已通过了《辣条》食品产品标准,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出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